宝马X5四万多公里动平衡与清洗节气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晚上好!
写小作文儿不容易,看帖点赞评论发大财😄
自2022年6月1日提车至今我的X5L40尊享已经跑了45600公里了,已经经历了2次小保养+两次大保养,车辆提示距离下一次机油机滤保养还有5000公里,七月初自北京出发,到达上海、浙江拜访俱乐部的车友们,历时接近一个月,办了两场车友福利聚会,这次长途开了5000多公里,按照历程来看,该去做点项目维护一下车辆了。车这东西就像媳妇儿一样,你对她好,她就对你好(特殊情况除外),有的时候该省就省,该花就花点儿,一味的节约成本只会导致车辆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写小作文儿不容易,看帖点赞评论发大财😄
自2022年6月1日提车至今我的X5L40尊享已经跑了45600公里了,已经经历了2次小保养+两次大保养,车辆提示距离下一次机油机滤保养还有5000公里,七月初自北京出发,到达上海、浙江拜访俱乐部的车友们,历时接近一个月,办了两场车友福利聚会,这次长途开了5000多公里,按照历程来看,该去做点项目维护一下车辆了。车这东西就像媳妇儿一样,你对她好,她就对你好(特殊情况除外),有的时候该省就省,该花就花点儿,一味的节约成本只会导致车辆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这次跑了5000多公里,经历了两次台风,狂风暴雨各种洗礼,安全抵京,也该慰劳慰劳你了,里外咱都好好洗洗!

每次都不会忘记夸赞一下这套车衣,用了一年多了,四万多公里,每次洗车依然锃亮的。

每个角度看都很舒服😌很明显这是大帅哥一枚!不接受任何反驳。

40Li尊享顶配,尾灯也很性感。

多拍几张吧,很快要出中期改款了,你会不会被会失宠?

又遇到小兄弟,很多人都说他长得有点猥琐但是这小哥们开车真有几把刷子,很多赛事名次都不低,看他那台328爆缸三次了,一天到晚瞎改车,老头儿了还没娶媳妇儿,唉😮?💨

SA接车,套上座椅套,涉及到机修、保养,在北京我只信任“京宝行学院路店”,这里的店总也是宝马业内传说级人物,连续多次荣获全国技能打赛总冠军,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靠谱。

侧面看帅哥大眼睛这一抹蓝,以后真没有了,全球取消激光大灯了,主要估计是因为成本太高了,默哀一下吧!所以更要珍惜,开了20多年宝马了,这是我第一台有激光大灯的车。

进入车间,换个角度再赏车!我安装的电动踏板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质保三年,至今开了四万多公里了,啥事儿没有,很稳定,老人、女士、孩子们上车再也不用爬了,也不怕下车摔倒了。


师傅开工。先用气压工具拆卸几条螺丝,只需要两分钟,还有朋友问我防盗螺栓还有吗?早就减配了……

肥头大耳的mperformance运动卡钳,全铝制,散热很好,缺点就是脱离结合的时候会有点响。

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卡钳,好厚啊,一看就很安全,扎实!

原来mperformance刹车盘这么厚实,看着就踏实!

久违的、备受争议的空气悬挂,看起来状态还不错,不管别人说什么,我觉得还挺好用的。

四个轮子拆下来,摆好姿势,准备开工。

北京京宝行学院路店这一点我特别赞赏,肯花钱买好设备,他家定位仪花了几十个W,地平打的也特别平,确保数据可以很OK。

专业设备

师傅先用一把螺丝刀撬掉所有的小石头子儿,顺便检查轮胎是否受损,是否有扎胎的螺丝钉那些

干活儿特别仔细,这就是我愿意来这家店的原因,专业、认真负责、童叟无欺。

果然发现一个小钉子,还好😅没扎太深,不碍事儿。所以2-3W公里检查动平衡是很有必要的,必定跑了这么久,也该维护一下了,我这都算晚的了

拆了四个轮子看起来怪怪的🤨

四个BMW大标记

每次做一个轮之前都需要把原厂的“钱块”给撬掉,擦干净胶,这样做出来的数据才会更准确。

专业设备,维护的很好

宝马原厂铅块

数值做到这个参数就属于很不错的了,5-10-15,越高越不好

师傅干活儿呢,我别捣乱了,抽空找一个大宝儿吧,这箱子帆布的,看官方商城卖好几千呢,我这个690买的,群里车友卖的,我帮他互助转发到二十多个群,一个妹妹想买…

还挺能装,唉,结果这妹妹看这么大又不要了,干脆我收了吧,虽然没啥用,但是必定是宝马原厂精品啊!

细节到位,品质不错



刚从上海、杭州组织大家聚会回北京,车里无法坐人,全满,组织活动真不容易,太累了😫但是看到兄弟姐妹们我就又兴奋了😆

宝马原厂铅块
动平衡完毕,下一个项目“清洗节气门”。
要说这节气门啊要常洗洗,建议两万-三万公里洗一次,很有必要。
要说这节气门啊要常洗洗,建议两万-三万公里洗一次,很有必要。

师傅很仔细的擦干了发动机舱

拆卸拉杆

拆卸水壶接口的管

拿下发动机防尘罩

这就是节气门

管子都需要挪一下位置

拆除碍事的管子

洗之前是这样式儿的


洗干净好舒服😌

杭州车友来北京办事儿,想念大表哥了,结果店里有遇到几个车友会的兄弟,走吧,一起吃点儿北京风味去,一声大表哥,都是好兄弟。

局气是老北京菜

挂炉烤鸭也不错,还有很多地道的北京小吃,比较有特色



这些胡同儿留存了儿时的记忆,兄弟们,干一杯🍻
太晚了,就写到这里吧,看帖点赞留言必发大财😄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宝马X5L官方车主俱乐部”
这里有购车讨论群、全国各省市本地群、全国车主群。
进群请联系群管理员微信:snake_moon
最近天气不好,祝大家出行平安🌹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宝马X5L官方车主俱乐部”
这里有购车讨论群、全国各省市本地群、全国车主群。
进群请联系群管理员微信:snake_moon
最近天气不好,祝大家出行平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