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Plus
去App查看
广东地区都要加装踏板么,求支招。
我在广州,老婆在东莞,都是普通公务猿。在论坛也潜水一段时间了,终于决心1.5t两驱精英。广州,东莞4s都去看过,也试驾了,特意验证了之前在坛里看到两个让人糟心的问题,一个是倒车上坡上不去,另一个是踩刹车5s后车身抖动,结果是都没让我失望,关注1.5t的朋友可以宽心了。可是在两个地方,跑了4家4s店,买车都必需加装踏板,真是糟心,本人和老婆都极度不喜欢踏板,这还搞成硬指标,不够愉快,求在这边的朋友支招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3: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