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美容作业#领克900初装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装饰改装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ahl_嘘作为第一批提领克900的车主,车子回来后做了一些简单装饰。今天有空,把我做的一些装饰发出来供大卷参考吧。

一、车衣和窗膜

贴车衣

贴窗膜


提了领克900后,正好是五一节,马上就回家了,于是开着车去了出去耍了两天,回来才贴的车衣和窗膜。然后贴膜师傅无情的告诉我,已经有多处划痕了,但也只有继续贴了。ahl_尴尬
因此给出车友们如下建议:
1.要决定贴车衣,必须提车后就去贴,不然开几天难免会有划痕等等。ahl_裂开
2.个人觉得车衣没必要贴那么贵的,就是保护车漆而已,一层膜没那么贵。我抖音找的质保十年,3000元左右,建议大家找线下有自己的门店那种,最好有2家门店最好,确保不会跑路;窗膜可以贴好点,毕竟是人享受,具体要看隔热参数,我贴的万顺h70+20。
我的车衣+窗膜总共5000元不到,感觉也还可以。出了一次小车祸,车衣撕了一扇门也没有留胶什么的。ahl_挖鼻孔

二、门槛条


实车效果


我在淘宝买的这种abs碳纤壳门槛条,不安装这个门槛很容易踩脏,安装之后一是不显脏,二是容易打理。

三、后备箱垫


最开始在淘宝买的后备箱垫子,是皮子的,确实好看,但太臭了,实在忍受不了,后来在抖音买了这个tep的,没有味道。

四、车钥匙套


原车钥匙纯蓝色,丑得爆,于是买了个这个套子套起,好看多了。ahl_旺柴

五、其他杂七杂八








1.还买了2个纸巾娃娃,挂在座位后面。
2.买了防尘罩,出风口什么的。
3.买了钢化膜。
4.买了中控上的纸巾盒。

六、900坚决不能买的装饰


这个中网防尘网千万不能买,买了也要丢了,没什么用,还容易进气困难。已经有一例900入藏被泥巴堵住趴窝的案例。
其他问界也有很多安装这个导致趴窝甚至自燃的案例。所以千万不要这个。

另外,hud防尘罩个人觉得也没有必要,容易重影!ahl_感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