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2年,几何的续航真心要夸一下

用车了2年,现在跑了6万公里,每天上下班135公里,都是几何任劳任怨载着我风雨无阻;




真心要夸一下几何的续航,2年了没有任何衰减,夏天还是可以开空调跑500多公里,冬天差不多在400多公里,是在开暖风的情况下,这个续航真心满足了日常的所有需要;车子的整体质量也很过关,基本没有什么小毛病,很省心省钱!保养基本上都是去的金泰的几何体验店,之前还可以保养完免费洗车
车子的设计目前看也非常好看,我总觉得大众的ID系列是不是借鉴了几何的一些设计元素,总之喜欢几何的流线设计和犀利的大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