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提车将近一年心得及小改(9月26日汇总编辑)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去年双11抽奖交了定金到现在也有大半年了 , 当时抽了3000 , 提车的时候直接在全款里扣下来了。1.6自舒俩厢 珍珠白 。当时买车的时候选择还是很多的 ,  无奈带媳妇儿去的第一个4s店就是福特的 。结果她就走不动道了 。后面的更是打马虎眼的应付过去非要福克斯了 。标准的外观党 , 跟我的第一选择正好也是不谋而合 。刚好又赶上抽奖就定下了 。这车的有点大家都知道 , 说说缺点吧。
(1)空间 。虽然后排我基本没坐过 , 但坐过一次实在是伸展不开 , 本人182略显拥挤。我老表1米9多开车主驾座位调最后都在窝着开车 , 更别说后面坐人的情况了。不过这个情况之前购车前也是知道的 。平常就我和我媳妇。今年添了一个小宝宝也是够用的。还加了儿童安全座椅(下面会有照片)。
(2)低速行进确实有点顿挫。双离合的通病 , 但不严重。控制好油门 , 不要急踩急刹 , 一般都在可忍受范围。至于抖动目前没有感受到过。只要是车多少都会有点小瑕疵。
(3)油耗。油老虎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 我大部分都是在市区。 而且都是上下班高峰期车堵最厉害的时候 , 油耗一度在十一二个。现在刷了行车电脑看瞬时油耗控制在9个左右了。(改的多功能按键 , 下面有图 )

(9月26日新增内容)主要是重放了车友会聚会照片和最后面直接放大灯改好的照片和尾翼的照片。因为只能放40张。所以安装详情诸位大神自行脑补

以下照片主要是小改及发生的刮蹭照片。

才提车的时候照的



验车的时候拍的



还没上牌就装了个野马款的日行灯 ,  效果和回头率还是杠杠的 。




第一次小事故是我妈开车下乡路不好 , 估计倒车的时候蹭到底盘了。车给我的时候我开着觉得有异响 , 趴下一看。不说了直接上修理的图。说是什么板蹭下来了。在4s店换的加人工费200多




我换导航和加倒车影像的照片忘发了 , 补上补上(车牌不挡了 , 见到的车友可以打招呼哟)





安装师傅也是第一次给这个车装导航 , 研究了好一会 。发个成品照 。


本来想贴全景天窗 , 无奈觉得俩厢贴不好看 。怎么办呢。贴个小的呗。网上自己单买的小天窗外面的质量不错的包围胶条。结果尺寸弄错 , 在网上查的是里面开启的尺寸 顺便把组建的车友会标贴一下(山东菏泽)贴了天窗之后确实比不贴好看的多的多。目前为止除了给我贴的师傅没人看出来。以假乱真。下图是贴天窗黑膜,贴完之后再外围贴上一圈胶条




那些车窗下饰条 , 里面的杯垫什么的就不单独发图了。下面是前段时间改的多功能按键 , 自己在闲鱼上买的左边按键和线束(65元)网上买的右边按键(80)。自己挖槽接线累的够呛。刷的行车电脑不花钱(有位车友网上租的回来刷顺带的把我的刷啦






突然发现中间还有俩次刮蹭图片不多 , 而且帖子图片有限制。就发前几天的事故吧(媳妇掉头撞电线杆了 , 不说了 , 女司机)(车牌不挡了 , 路上见到可以打招呼哟)



心疼啊有木有。报保险不合算直接送朋友那修去了 , 再次感谢中国好车友 。自己改的大灯总成 , 把自己拆下的左前灯给我了 。再次验证俩厢三厢是通用的。上图







不说了 ,  老大撞得也不敢说啥 。还好没伤到里面换了大灯翼子板剩下的就是钣金喷漆。另外福克斯后排凑合着还是能放下一个儿童安全座椅的。


下面是前俩天车修好的时候照的一张(车牌不挡了 , 路上见到可以打招呼哈)


顺带认证一下咯 , 这么多码的不容易啊。



才提的时候照的。很帅有木有


也得赞叹下小福的拉货能力 , 看轮胎啥都知道了


车友会碰头  欢迎菏泽地区车友加入






最后面直接放大灯改好的照片和尾翼的照片。因为只能放40张。所以安装详情诸位大神自行脑补





装上尾翼瞬间屁股翘了。自然就好看了 ,主要从侧面看好看。我手机里竟然没拍 ,失败。顺便加了个s。


最后一张  自寻亮点 这个是很早之前拍的。既然翻出来了就发上来吧


有想换方向盘或者改方向盘按键和线束的(换完或改完免费帮刷英文风尚仪表)。可加我V信:553191794  另有全新原厂美版翼虎顶配仪表12款和15款福克斯通用(中文模式)全网最低价。有意者加V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1: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