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开过11000公里,评价一下爱车

11116公里
几何C开过的公里数也是挺多的,因为有时候会出去跑个车,所以公里数增加的比较快,这也正好说明了它的实用之处也是我在选择的时候,对我来说,它是一辆比较切合实际的车。
几何c到底好不好,我感觉需要对他进行一个评价。
我感觉如果是在为自己选择第一辆车的话,没有必要选择一辆电动车,因为还要考虑后期的跑高速啥的,除非是很难去跑高速用车都在市区的话,这个也可以。几何c更适合家里叠两层的选择,因为它的优势正好可以,弥补燃油车的不足。在代步和灵活方面还是它更加的适合一些,不过还得考虑在充电方面会不会很方便,如果是这样的话,电动车带来的用车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从很多方面来考虑的话,几何c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辆车。他不仅在家用的时候做到刚好合适,而且还能在我对他用车的时候。产生一些用车的乐趣。就是一辆能开上就会喜欢上的一辆车,还会对他产生依赖,出行的时候它就是首选出行用车。
在之前不论是手动挡换挡还是自动挡换挡,他都会有一些顿挫产生。如果购买了几何C还有一种不曾有过的动力体验,在加速的时候只需要轻轻踩下加速踏板,就能很明显感受到动力的输出,中间没有延迟,而且表现的也很强劲,最关键的在于动力也是非常顺畅的。
如果自己没有充电中的情况下,在外边充电会消耗一些时间。因为我这个车充电电流比较小,所以在充电上也是比较慢。也不清楚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店里说是电控系统有差距。走过的这一万公里,车辆本身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没有影响到自己去用车的那种。
也相信这一次的选择不错,给我带来的实用性很多是我非常满意的车。
几何c到底好不好,我感觉需要对他进行一个评价。
我感觉如果是在为自己选择第一辆车的话,没有必要选择一辆电动车,因为还要考虑后期的跑高速啥的,除非是很难去跑高速用车都在市区的话,这个也可以。几何c更适合家里叠两层的选择,因为它的优势正好可以,弥补燃油车的不足。在代步和灵活方面还是它更加的适合一些,不过还得考虑在充电方面会不会很方便,如果是这样的话,电动车带来的用车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从很多方面来考虑的话,几何c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辆车。他不仅在家用的时候做到刚好合适,而且还能在我对他用车的时候。产生一些用车的乐趣。就是一辆能开上就会喜欢上的一辆车,还会对他产生依赖,出行的时候它就是首选出行用车。
在之前不论是手动挡换挡还是自动挡换挡,他都会有一些顿挫产生。如果购买了几何C还有一种不曾有过的动力体验,在加速的时候只需要轻轻踩下加速踏板,就能很明显感受到动力的输出,中间没有延迟,而且表现的也很强劲,最关键的在于动力也是非常顺畅的。
如果自己没有充电中的情况下,在外边充电会消耗一些时间。因为我这个车充电电流比较小,所以在充电上也是比较慢。也不清楚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店里说是电控系统有差距。走过的这一万公里,车辆本身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没有影响到自己去用车的那种。
也相信这一次的选择不错,给我带来的实用性很多是我非常满意的车。

白色的车身略微好看一些也是一个不过时的颜色。?

蓝色车技比较耐脏洗干净之后,也是非常亮的

坐在这个车内的感觉很好第一感受就是视觉体验??

中控台前面有着很多的银色修饰,让整车看上去质感多一些?

一块超大的液晶显示屏,显示的非常清晰

空间表现得不算很小

中控台设计的比较特别一看就能感觉出色

做工非常有品质的一辆车用车中比较满意?

后排具有平整的地板,中间的隆起处并不是很高?

有了天窗还可以,我感觉比天最起码天窗可以打开

这是一辆自己开着比较顺手,又有着很多舒适的车?

副驾驶的座椅也还可以,就是稍微有些偏高

座椅是皮质的包裹,采用一个黑色的面料,还是比较耐脏的??

舒适的乘坐感受,出行方便的好车

结实的门铰链设计,挺不错的

轮圈的造型比较好看,满意的车

车身尾部有一个类似悬空的造型,这样让整个车身看上去也不那么呆板?

门把手采用一个隐藏式的设计,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简洁一些??

动力表现的很好,这是我在用车当中最满意的

车头的感受很具有冲锋感

咱俩看上去有些呆萌比较卡通,总的来看还不错

行驶姿态平稳,恰到好处的一辆家用车

结合水操控起来很好,轻松的快感,很适合多人群的一个用车?

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调研很满意,一看就是很质感?

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没有中网感觉不习惯用车时间长了感觉还是挺整齐的前脸

用车的体验非常好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小问题还是有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