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hrv劲睿版黑色,坐标武汉


在4s店选车,黑色挺好看经脏。


车管所验车


洗车后交付


黑色外观耐看


提车回家


今天提hrv劲睿版,14.7落地不知道买贵了没有!车子开起来不错,综合油耗6.5左右,市区开,可能油门踩得轻的缘故,车子外观不错,空间充裕,适合一家四口,外观比致在好看。谈了几个地方就这里优惠更大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