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论坛
去App查看
提hrv劲睿版黑色,坐标武汉
在4s店选车,黑色挺好看经脏。
车管所验车
洗车后交付
黑色外观耐看
提车回家
今天提hrv劲睿版,14.7落地不知道买贵了没有!车子开起来不错,综合油耗6.5左右,市区开,可能油门踩得轻的缘故,车子外观不错,空间充裕,适合一家四口,外观比致在好看。谈了几个地方就这里优惠更大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3: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