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汉盛辉,汉字LOGO!比亚迪汉做情怀之人
这辆车给我的感觉就是驾驶很舒适,他有油车和电动车的优点,平常上下班接送孩子用电完全可以,续航不用担心,要是偶尔出个差,费油也不是很多,反正整个就是一个省钱,开了2000多公里,完全没担心过这方面费用。还有满意的就是空间方面,车内后排可以放下儿童座椅,后备箱放完儿童手推车后还有很大的剩余空间,车内的储存柜方便放些日常常用的东西,就是一个方便。外观也很符合我的审美的,简洁流畅,很大气有气质。
当时买车考虑的就是我们结婚好几年了,想有辆自己的车,况且现在孩子也大了,送去上学也方便,空间方面是也大越好,以后再有孩子,也不用换车了。他光轴距就达到了2920mm,反正就是整个空间很大,后备箱放孩子推车也会剩余很大地方,内部存储是有的,可以放化妆品等都很方便。唯一就是中控台的水杯收纳有点小,我的水杯放不下。
动力充沛,踩下油门后动力反应还挺及时,推背感也挺强,刹车也很灵敏。底盘很稳,减震效果还是很可以,悬挂还行,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后悬挂还行。还有就是跑起来风噪很小,另外怠速是几乎听不见发动机运转的声。此外买这辆车急加速或过弯爬坡完全可以,车子很稳很有劲儿。
他满电情况下纯电可以跑90多公里,日常上下班接送孩子完全可以,续航里程也很稳,经过磨合后我发现还能跑更多。充电很方便也很快速,充电频率也不高,电费不是很贵,出远门的时候是以混动为主,不用担心没电。
内饰氛围还是很高级的,座椅软硬适度,很舒服,方向盘很轻很适合驾驶。就是档把周围的塑料面板如果能全包就好了,另外中控台虽有收纳,可以平常水杯都放不下,只能放些钥匙等的小部件。
当时买车考虑的就是我们结婚好几年了,想有辆自己的车,况且现在孩子也大了,送去上学也方便,空间方面是也大越好,以后再有孩子,也不用换车了。他光轴距就达到了2920mm,反正就是整个空间很大,后备箱放孩子推车也会剩余很大地方,内部存储是有的,可以放化妆品等都很方便。唯一就是中控台的水杯收纳有点小,我的水杯放不下。
动力充沛,踩下油门后动力反应还挺及时,推背感也挺强,刹车也很灵敏。底盘很稳,减震效果还是很可以,悬挂还行,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后悬挂还行。还有就是跑起来风噪很小,另外怠速是几乎听不见发动机运转的声。此外买这辆车急加速或过弯爬坡完全可以,车子很稳很有劲儿。
他满电情况下纯电可以跑90多公里,日常上下班接送孩子完全可以,续航里程也很稳,经过磨合后我发现还能跑更多。充电很方便也很快速,充电频率也不高,电费不是很贵,出远门的时候是以混动为主,不用担心没电。
内饰氛围还是很高级的,座椅软硬适度,很舒服,方向盘很轻很适合驾驶。就是档把周围的塑料面板如果能全包就好了,另外中控台虽有收纳,可以平常水杯都放不下,只能放些钥匙等的小部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