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车里装东西粘不稳怎么办

在车里尾门上方装一个记录仪,用3M胶贴住又用热熔胶粘住。太阳一晒就掉了。有什么好办法吗?玻璃胶那些怕以后扣不掉。看视频无痕修车的都是热熔胶,我的热熔胶怎么不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