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6顶配和1.8低配怎么选?

我看论坛大部分朋友都买1.6的,大家真心不在乎V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吗?不在意15寸的小脚轮胎吗?

1.8低配比1.6顶配贵几千块而已,动力高了,有VSC我觉得划算啊~虽然少了真皮座椅(大部分人都买座垫吧,自带座椅基本上不会坐吧),但是我觉得还是1.8低配划算。

买1.8的朋友大家觉得这车有什么大毛病吗?你们小保养一次多少钱?综合百公里油耗多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