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锋范复活记型格之选大片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一章我们提到换了所有地盘缓冲件,还有加了杯士,不过没有图片,不存在的,这一章我又准备了一套鞋子,鞋子比较特别,估计全网只有一辆皇室蓝配这套鞋子,我是说配色,不是说第一个装这套。全体人员请注意,下方高能,雅泛迪n719高亮银,数据15寸x7j 下面我要上图了。先上两张快递刚到的样子

这个花纹相信很多车友都能看出来,先不透露。

包装完好,准备开包了,新鞋子迫不及待等我来穿。

好亮呀,手机拍照照片仿佛卑闪的摄像头曝光。

小师傅小心翼翼的放,相当小心怕把我的刮花了。

没错,轮胎就是南港ns2,其实我也不想用南港滑板鞋

花纹挺漂亮,不过听其他群友说南港叫滑板鞋,我估计抓地力很差,想不到,刚上车式了下可以啊。也没多差。

轮壳和轮胎完美搞在一起了

这是上年装的kyb黑桶,最适合补替原厂坏掉的

老板还在亲自搞动平衡


上了一个的时候心里面已经开始激动了。

完全可以想象的到整套上车的帅气样子

有人说打螺丝用风炮不好,很怕打坏我的螺杆

千斤顶还没放下来的样子

后轮并没有用南港

45度看已经很帅了

服役那么多年该退休了

后轮跟轮眉距离

打死方向并不会刮到内衬,完美

带的轮壳盖,个人绝对黑色配银色并不是很搭,但是不知道那里可以换其他图案

再上点内饰图,导航早被我拆掉,还是原车cd听歌有感觉

座椅包的pu,不知道款式大家喜欢不喜欢

手刹帅不帅

下面让我认真欣赏一下,用6p拍的效果不是很好,技术也不是很到位,也勉强算是个大片吧,重点没有美女做车模,我下一步决定去买个微单去学摄影去











像不像那两个人站在车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