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了一万多公里了,洗完车来聊聊
黑色的车是真不耐脏呀,我现在几乎每一周去洗一次车,我记得最开始提车的时候被黑色的外观惊艳到了,为什么选择银河L7呢,原因有几个,空间大坐上去不拥挤,有女王副驾,老婆对这个车很满意,我是先去试驾完,对比了同款类型的车,我觉得银河L7底盘在同级别的车里面是最优秀的,再一个就是安全,神盾电池没出过意外,笼式车身和对吉利这个老牌国产品牌的信赖,再后来就是带老婆一起去试车,老婆喜欢这个副驾驶屏幕和女王座驾
,还有车机系统副驾屏也可以进行操控,语音控制也非常的棒,能耗方面我觉得官方说的不就不离十,续航挺扎实的,不过纯电续航冬天确实有点不尽人意,这个应该是电池的通病,这个外观我是比较满意的,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把银河L7当婚车也是非常的霸气,安全、性能、还有对吉利这个品牌的信赖,马上要升级新系统了,老车主没有被遗忘,感谢,如果让我选,下一辆还是银河!!!
黑色的车是真不耐脏呀,我现在几乎每一周去洗一次车,我记得最开始提车的时候被黑色的外观惊艳到了,为什么选择银河L7呢,原因有几个,空间大坐上去不拥挤,有女王副驾,老婆对这个车很满意,我是先去试驾完,对比了同款类型的车,我觉得银河L7底盘在同级别的车里面是最优秀的,再一个就是安全,神盾电池没出过意外,笼式车身和对吉利这个老牌国产品牌的信赖,再后来就是带老婆一起去试车,老婆喜欢这个副驾驶屏幕和女王座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