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论坛
去App查看
吐槽一下现在的修理工真是差劲,连个夏利都不明白
吐槽一下现在的修理真是差劲,连个夏利都不明白,这样的汽修师傅还能自己开修配厂,给人修车做生意,真是搞不明白啊?很是无语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14: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