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雨中作业:豪爵悦星用车感受

吧里都是各种高大上的大排,小弟买不起大排只好默默潜水。
后来看到一句话“机车承载的是骑士的灵魂,陪伴你的机车兄弟不分贵贱,只要大家兴趣相投天下都是朋友!”。于是:我带着我的白色踏板车~豪爵悦星HT125-9C浮出了水面!
都说男人爱车,车就是男人的小妾。我从小就喜欢机械,车,轴承之类的东西,小时候还会陪老家的拖拉机说话,给它清理发动机上的油泥和污渍,,,,,,长大以后,不变的还是那份车的感情。好了话归正题,
-----------华丽----------分-----------------------割--------------------线------豪爵悦星是豪爵旗下最便宜的踏板车了,比海王星等便宜的多,但是便宜不代表质量不好,从悦星的保有量还来看就知道了,很受百姓认可,只是上市这么多年外观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花絮………………………………一……直……想……说………………
楼主上大一那会用辛苦积攒的兼职工资买了辆无数手的98年产的五羊小公主100T,车龄15年,里程0公里???(里程表转了个圈后断了传动)。车是个好车,喇叭响,零件也响,就是灯不亮,排气管烂了,启动脚踏踩下去弹不上来,凸轮摇臂叮铃刚啷,化油器也有毛病﹉﹉幸好自己会修车,从某宝买了一堆零件回来一有空就修,就这样换了全车一半的零件,一辆车况巨好的五羊老公主上路了,100的排量,车上很多made in japan的原厂件和自己换的副厂件,提速那叫一个猛,转眼间就60公里了。带着女朋友征战过两次300公里的长途,没有任何问题!


小黑:楼主人生中第一辆摩托车,真的意义深刻。辛苦积攒的钱,工资是9块5一小时,真的是每一分每一秒的攒起来的!
虽然他很破旧,也许在别人眼里骑着都觉得丢人。从买来他那一天,每天细心的调整,维修,改装。从一身故障到后来车况巨好,,,感觉就像自己的儿子,一天天教育他成长成人一样。骑着的时候真的特别有自豪感。

可是,仅仅10个月就被偷了,那天晚上我真的哭了,不知所措。丢的不是钱:是自己人生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亲手深入骨髓去调整的车,陪伴了3900公里,风吹雨打,感觉像丢了儿子,一个兄弟,难过的趴在女友怀里,安慰自己下个人会好好待我的小黑,虽然我知道车贩子肯定会大卸八块重新组装的谁也不认识,再卖到不知名的地方去。

没车的日子真的不舒服,后来咬咬牙买了6千多的高配豪爵小白~
………………再………………分……………………割……………………
雨中的小白,虽然只有6千块,但也不难看

来个前35度

再来个45度,别害羞啊~转头了

好吧我来这边

来个正脸,下着小雨

来个侧面,带后尾箱还是挺长的

屁股,灯组有点过时了,跟鬼火之类完全落后数个朝代了,不过这车低调大气。

这个地方挺好看的

伶俐的眼神,带着雨滴。COB示宽灯,普通大灯

开灯效果,35瓦X2的大灯还是很亮的!

自己改的日间行车灯,隐藏式走线,实际上特别亮。

控制面板防水

控制面板,防水按钮

码表盘,刚2千多公里,骑的猛,平均3.5个油,2毛多1公里

反光镜,像汽车的一样很有档次感,再集成个转向灯就好了

钥匙孔,右边

我改装的12V插座,左边,带防水盖。开启电源才有电

我不抽烟,一般就是接个车载低音炮,手机充电之类的,跟汽车一样,很方便

125排量的心脏,怠速声音很小,震动有点大。车重110多公斤,加我90公斤有点重,中段加速很肉。

不锈钢保险杠,豪爵标志,支持国货,用汉字车标。

后抓手,铝合金的

“前备箱”,放着毛巾,手机充电器,补胎工具之类的,空间还行。

“中备箱”带隔音防水胶条,很细致,

前碟刹,刹车很有力,磨好了手感很线性。前避震有点硬。

腿部空间不错

183的编辑调整好坐姿,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以上,很优秀。头部空间异常宽敞无法测量

后备箱空间很大,但是有个缺点,一旦有东西洒里面很难清理,时间久了有异味,底部像船底一样是些格子,很复杂,用水冲了只能用毛巾一点一点沾出来

处理办法,打眼!

以后洒了东西直接用水冲就行了,从小孔流出去,省的用毛巾一点一点沾,后备箱设计师啊,,,哎

在海边的时候。楼主青岛上的学,毕业后直接开面包车去把摩托和行李铺盖拉回来的。

最后,认证神器。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