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油耗还能接受
周天去安徽合肥提的科雷傲2.5排量
全程高速 600多公里 加满油回来的还剩一个大格
还能接受,毕竟比我原来的标志308 多了一个QQ的排量
全程高速 600多公里 加满油回来的还剩一个大格
还能接受,毕竟比我原来的标志308 多了一个QQ的排量


也没开过啥特别好的车 感觉高速挺稳的 我是听了一路音乐回来 也没感觉到啥噪音 也有可能是台风追了我一路。
车还没过户 过几天准备简单收拾一下
各位大哥们有什么好推荐的
虽然原车主也在这论坛里但也有吐槽一下
车里太脏了 !!!!!
车还没过户 过几天准备简单收拾一下
各位大哥们有什么好推荐的
虽然原车主也在这论坛里但也有吐槽一下
车里太脏了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