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油耗还能接受

周天去安徽合肥提的科雷傲2.5排量 
全程高速 600多公里 加满油回来的还剩一个大格 
还能接受,毕竟比我原来的标志308 多了一个QQ的排量 



也没开过啥特别好的车 感觉高速挺稳的  我是听了一路音乐回来 也没感觉到啥噪音   也有可能是台风追了我一路。

车还没过户 过几天准备简单收拾一下 
各位大哥们有什么好推荐的
虽然原车主也在这论坛里但也有吐槽一下 
车里太脏了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