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怎么不能 批量上传呀?
为了发这帖。把相机杂到。汗。心痛呀。怎么这么不小心。
本来不打算买LED,看到一车友改装,实在忍不住 , 55+12快递,货到付款。汗速度很慢呀。快递
说说感受吧。 没有威友装过,所以怕拆不了那2个盖,其实也不难。
LED接口 顶灯那个可以下,后面那个 比原车大,需要改动。问题不大!
先看看我的车车, 楼下最怕被小孩乱搞。

后屁股还是很个性的,好多天没洗澡了,冬天不洗澡。

看看我家的摩托, 品牌帖,全部是自己手工,一点点 剪的。累,爽。

整体效果不错。个性。

白老虎的拼音,

五羊摩托。贼最爱偷!

车牌,。

东西到了,打开,有带简单包装。打包得不错。

细节。 还可以。贵了些。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