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兰达加装原厂远光LED灯真实感受。

写这篇帖子是为了让没加装的有一个真实感受。是不是要加装。

近光灯


先上图

下一个远光

遮盖近光。只是远光

在开个远近一起

远近一起开

效果个人认为不错。比以前的亮两道三倍。
再来个室外的。纯黑路段。无路灯前方蓝皮强200米左右。四个路灯杆距离。上图

远近一起开

效果不错。照片跟实际眼看稍微有一些差距。但是已经够亮了。照射距离不错。灯光聚光度不错。要是远光有透镜那更爽。不够绝对比原车亮的多。
下图是我朋友的帕萨特,自己加装lED效果对比。车头同位置。

帕萨特车灯远近一起开。

注意看路灯杆子亮度。帕萨特照不亮路灯杆子。光型不好。汉兰达原厂出品。跟反光碗匹配度高。我朋友也准备买个汉兰达的LED装在他的车上。
此灯装上后需要自己在黑暗环境中调整一下高度,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我不在大城市,远光狗多。我适当的调高了一点。
装上此灯,无人不会灯。注意不要有没让自己灯伤害到别人的眼睛,该近光的时候换一下。
高速的我没拍照,跑120~140之间,无任何压力,三车道能照射完。
总结,只改近光,不改远光。亮度提升百分之五十到七十。只改远光不改近光。亮度提升百分之一百五。两个都改。百分之249没问题。三百可能达不到。
下雨天我没试,还没赶到下雨。应该会打些折扣,不够以我上一辆速腾改6000色温的氙气灯经验告诉我。会有些影响。但是前提只要你灯亮,雨天一样亮。没有卤素穿透更好之说。卤素穿透再好,不亮,不白搭。雨天行车,注意车速。跑慢点。雾天,此灯过亮,不建议开远光。不然前面一片白。雾小了不影响,雾大了,谁都看不见。你就算开个黄光一样啥都看不见。

朋友车辆卡在沙坡上。我去救援。坡度比照片上的要陡的多。照片看不出啦。沙地下过雨,很松软。轮子念下去大概会有20公分的印子。

我成功把他拉出来了。他是新手,在坡顶收油了。我把他拉出来后,成功翻越。

最后告诉大家四驱版本汉兰达越野一样很***。我经常跟着霸道越野。不要被网上的小便给蒙骗了。他们根本没有汉兰达。什么交叉轴,过不去都是。什么轮间限滑不好。真正野起来不靠那个。动力,轮子上下行程。变速线扭矩输出才是王道。我朋友有个四驱途昂,40度土质松软河堤坡,他就是上不去,双离合保护。限制动力输出。我的轻松搞定。他有限滑,确实也听见锁轮子的声音了。可是动力跟不上。不白搭。照片没在手机上。改天发出来。汉兰达不是越野车,越野需要有个度,中低强度越野没一点问题。动力绝对够。就是前接近角一点小。小心磕头。离去角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