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机油:原装黑桶的机油和嘉实多极护对比哪个好用?
16款q5,第五次保养,以前都是在4s店保养用的原装黑桶的机油,连续两次7500公里之前电子油表就空了,今天第一次在修车店保养选了嘉实多极护5w-40,但是心里上总感觉怪怪的,店里老板一直推荐我用原厂的机油,不建议嘉实多极护,说还不如原厂好用,老板还低声问老板娘机油哪里拿的货,我心里更不爽了,在外面保养就是怕机油出问题
。请问各位前辈原厂黑桶机油5w-40和嘉实多极护5W-40对比起来如何啊?店里给我用的这个机油是全英文的,以前见得好像都带极护两个字,有前辈用过吗?
。请问各位前辈原厂黑桶机油5w-40和嘉实多极护5W-40对比起来如何啊?店里给我用的这个机油是全英文的,以前见得好像都带极护两个字,有前辈用过吗?
正面全英文的,第一次见

背面也是全英文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