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进口标轴E260提车记

由于本人体重直线上升,同时练手已经一年半了,基本开车不紧张了。于是乎想考虑买个大一点的车。目标一直是X3,等新车上市,等优惠。但是生活就是出乎意料的,逛街的时候顺便看看奔驰,然后就看到还有进口标轴的e260,竟然还有2020版现车,正巧有银色的版本,我需要的无钥匙进入和360全景竟然都标配,优惠力度还很大,座椅还比X3软乎。得嘞,交钱订车。手续办完,今天来提车。必须说利星行现在卖车真利索,交钱给钥匙,抓紧提车回家,好给人家腾一个车位。再不用拿个大花拍照了。

再见我才开了快两年的小白,说实话要不是我体重上升有点坐不下,我还是非常喜欢大众车驾驶的感受的。很整,很韧。就是方向盘有点重。

最后留影

欢迎我的小银

瞬间感觉宽敞了,呼吸都顺畅了。

留钥匙认证

开了25公里,说一下感受。对比我的速腾,首先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不如速腾,不够顺滑,有闯动,可能是还需要磨合。发动机启动声音有点大。惊喜的是,刚启动时,包括autohold启动时,油门控制非常精细顺滑,不往前闯动,不用担心突然冲出去追尾。转向很轻,很灵活,可变转向比实在是太好用太舒服了,比x3的转向感受要好。(个体感受差异)360全景原厂的特别清楚,比宝马清楚。其他等再开开感受一下。之后会去贴车衣,到时候把贴车衣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