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聊聊自家的Polo plus
作为一个小白女车主,当时买车就是为了上下班不想再风吹日晒的。像现在大夏天,骑个小电驴上班也觉得整个人都快要被晒化了,所以在爸妈的支持下以及自己做好的决心,我义不容辞的拿出了工作几年的积蓄买了一辆Polo plus,所以现在和大家说说我的这辆车。
Polo plus买的时候也是听我一个表哥的推荐,他极力让我去看看这车,说是性价比很高。在他的怂恿和陪伴下,我去了4S店看车,结果看车试车一套下来,就把车子给订了。
我也算是颜值控,第一眼感觉很重要,当时看见Polo plus,就觉得这车挺不错的,沉稳大气很对我胃口。
现在开了差不多三个月,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不过最值得要夸一下的是就是它的油耗。现在上下班开开,还是在开空调的状态下是7点多,高速就更别说了,能下6。我也不大清楚三个月了算是磨合期过没过,要是还没过,希望之后油耗能更低一点,哈哈,再帮我省点油费。
女生嘛,我对动力没什么追求,上上班代代步就很满足。像群里的大佬们说的超车我是从来不敢。开车一贯比较温柔。
Polo plus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身为一个单身狗,副驾也没有小哥哥坐。最多也就开车装装朋友去附近玩,几个朋友坐我车里也不会线的局促。尤其是后备箱,开口让我放东西很方便。所以总体来说,Polo plus各方面的表现我都很满意。
Polo plus买的时候也是听我一个表哥的推荐,他极力让我去看看这车,说是性价比很高。在他的怂恿和陪伴下,我去了4S店看车,结果看车试车一套下来,就把车子给订了。
我也算是颜值控,第一眼感觉很重要,当时看见Polo plus,就觉得这车挺不错的,沉稳大气很对我胃口。
现在开了差不多三个月,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不过最值得要夸一下的是就是它的油耗。现在上下班开开,还是在开空调的状态下是7点多,高速就更别说了,能下6。我也不大清楚三个月了算是磨合期过没过,要是还没过,希望之后油耗能更低一点,哈哈,再帮我省点油费。
女生嘛,我对动力没什么追求,上上班代代步就很满足。像群里的大佬们说的超车我是从来不敢。开车一贯比较温柔。
Polo plus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身为一个单身狗,副驾也没有小哥哥坐。最多也就开车装装朋友去附近玩,几个朋友坐我车里也不会线的局促。尤其是后备箱,开口让我放东西很方便。所以总体来说,Polo plus各方面的表现我都很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