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由客换欧司朗夜行者三代的体会
自由客的灯光一直被车主所诟病,虽然眼大,但是一直无神,夜路有路灯还好,一旦到了没有路灯的地方,就比较恼人了,看路很不便。于是就想改善下,某东看欧司朗夜行者卖的不错,说提升110%亮度,咱论坛也有换的,于是就抱着试试的心理买来换上。
过程很简单,说说效果吧,原厂的飞利浦偏黄,欧司朗稍微白一点,好像说明上是3900k,换上后近光灯照明范围扩大一点,亮度很一般,110%太夸张了,实际也就提升20%。远光没看出区别,等今晚照几张照片大家看下。劝那些想彻底改善的车友就不要换灯泡了,效果提升真的很有限,还不如加射灯或是原厂大灯加透镜改氙气大灯实在。
过程很简单,说说效果吧,原厂的飞利浦偏黄,欧司朗稍微白一点,好像说明上是3900k,换上后近光灯照明范围扩大一点,亮度很一般,110%太夸张了,实际也就提升20%。远光没看出区别,等今晚照几张照片大家看下。劝那些想彻底改善的车友就不要换灯泡了,效果提升真的很有限,还不如加射灯或是原厂大灯加透镜改氙气大灯实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