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买皇冠还买2T?
其实很多人没有开过皇冠就来评价这款车,虽然2.5后驱6档数据不好看,但是车好开不好开真的不是可以电脑上敲出来了,我是对着家里的宝马535来写的,皇冠定位就是让开的人和坐的人舒服,其他都不重要,6变速箱和宝马的8速区别真没你想象中那么大,甚至没有感觉,甚至降档平顺还要好一点,对比宝马535得出多结论。2T的价格是肯定比不上v6的,放心好了。不是技术老不老的问题,是发动机结构和成本的问题。其实比较期待的是皇冠应该出混动版,价位定在40级别,这样像我这种环保人士可以牺牲平顺换点天下太平。
最后,打个比方,v6和2t的区别就是你射的时候一射千里毫无阻滞,或者你先阳痿一点后突然加大马力射,后面又射不出来了、你懂的,改怎么选。
最后,打个比方,v6和2t的区别就是你射的时候一射千里毫无阻滞,或者你先阳痿一点后突然加大马力射,后面又射不出来了、你懂的,改怎么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