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提车的日子
自己从小对车子就比较感兴趣,长大了,赚钱了,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我的第一辆车虽然不是很高端,但起码也算是高大上了,本人知足啦!车子买回来,终于等到提车的日子,全家一起上,啥都不说了直接上图给大家瞧一瞧吧!大家积极点赞哦~本小伙帅锅一枚,想买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但手里资金又不是很充足,平时在各大论坛潜水看帖子,思前想后,相互对比之后,终于让我发现了一款适合我的车,那就是RX5,无论从实用性,还是在舒适性以及外观上,都是我比较钟意的一款车型,最后和家人一商量,决定购买这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SUV。车型选好了就要选择配置了,说实话,我一直很钟意手动挡的车,不为别的,就是开起来有感觉,有味道!言归正传,在秋天抢了一辆小5,为什么说是要抢呢,也许有人问,你不会做违法的事了吧,那我只能呵呵了!要怪就怪这辆车的销量太好了,因为看好这款车,即使等段时间又有什么关系呢!早定早提~~过程很忐忑,结局很完美,这不忙的到了年后才有时间和大家分享,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RX5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