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F3 改款建议!

我有个猜想:比亚迪秦/F3经典油车再次重出江湖,把秦的插电混动电池减掉,做成蓝牌油电混动,没有昂贵大电池,加上车身减轻一大把。
那么,价格是不是还能减去2-3万,油耗是不是会更低?两田是不是可以直接回家种地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