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论坛
去App查看
落地一个半月的新车车门连接处生锈 人生第一辆车有点糟心
2020年7月10日买的凯美瑞2.5G新改款,里程1500km+ 单位同事一次坐我车看内饰看副驾驶车门的时候发现的。说的我好尴尬,毕竟一个月的新车就生锈了。求解一个月的车这样的生锈正常吗,坐标南昌,一个半月就下了几天的雨。已经大半个月38度+了。求问,找四儿子怎么维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09: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