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对15款经典科鲁兹一年使用感受。
2016年1月15日提车的。已经使用一年多,说说自己的实际感受吧!
除了五菱宏光,其他手动挡车子开的不多,所以也没有一个比较,我开手动挡还是比较熟了,所以还好,挂档1.2档,确实会卡卡响,速度慢一点就会好一点。
动力方面,肉,太肉了,车友们老喜欢说,没有肉车,只有肉人,这句话不客观,真的是肉。(努力赚钱,以后换车一定要1.8T起)高速超车很慢,车子开到120-140,松油门,感觉车子不稳,可能是自己心理作用。
刹车方面,100往下刹车,开过亲戚的帕萨特,起步,刹车感觉特别稳,毕竟用料不一样。好车确实有好车的优势。科鲁兹感觉刹车有点不舒服。安全感不强。
车灯,蜡烛灯,反光罩,将就着。。。
外观还可以,比较喜欢。
总体来说,这款车性价比还可以,经典科鲁兹肯定简配了,看的见看不见的都简配了。平民开这个车,遮风挡雨知足了。
有车友要补充吗??欢迎??
除了五菱宏光,其他手动挡车子开的不多,所以也没有一个比较,我开手动挡还是比较熟了,所以还好,挂档1.2档,确实会卡卡响,速度慢一点就会好一点。
动力方面,肉,太肉了,车友们老喜欢说,没有肉车,只有肉人,这句话不客观,真的是肉。(努力赚钱,以后换车一定要1.8T起)高速超车很慢,车子开到120-140,松油门,感觉车子不稳,可能是自己心理作用。
刹车方面,100往下刹车,开过亲戚的帕萨特,起步,刹车感觉特别稳,毕竟用料不一样。好车确实有好车的优势。科鲁兹感觉刹车有点不舒服。安全感不强。
车灯,蜡烛灯,反光罩,将就着。。。
外观还可以,比较喜欢。
总体来说,这款车性价比还可以,经典科鲁兹肯定简配了,看的见看不见的都简配了。平民开这个车,遮风挡雨知足了。
有车友要补充吗??欢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