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道奇挑战者plus提车一个多月用车感受。。

本人曾经是喜欢野马得,谁知野马这一改款完全丧失野性了,受速度与激情影响又关注挑战者。7月最后一天提的车,提车前找遍天津大连所有资源,最终选定3.6plus版。




买车前就联系好了进气排气,kn进气,排气从美国发的borla.45天才到货,说到排气必须吐槽一下,挑战者的排气牌子太少啦,除了borla就是芒果,没有别的选择。。。话说买这个别的兄弟们,不改排气难道就想在路人身边低调的飘过吗。。







排气声音低沉,不暴力。。挂运动档才有点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方法使排气暴力点。。。下面上点内饰图吧





倒车影像还可以,百公里加速自测6.4,不知道还能提升吗。。。没刷ecu。以前玩皮卡的,真心不懂动力改装。。希望有懂得朋友多多指教。


最后来个钥匙和我的两轮坐骑结束吧,真心第一次发作业,不太完善哈,挑战者车友们没事大家加微信多交流吧。本人微信mrj2221。手机发的,图片都没编辑,以后再补吧话说挑战者这车回头率这个高啊。。。只听路人说道,这个大黄蜂帅啊。。。还有的说这野马得多少钱。。。以后弄个牌子贴玻璃上,道奇挑战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