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2018款神行SE版是否需要安装360影像?

12月7日提车!落地38万,就送了龙膜和脚垫后备箱垫,电动踏板没送,连固定踏板都没谈下来!目前行使500公里!前几天因为意外自己把右脚崴成骨折了,目前打了石膏正在休养中,要3-4个星期才能拆石膏,郁闷啊,等我脚好了我就发详细使用帖子和图片来和大家分享2018款的用车感受,现在讲几点好处和上几张图片,第一就是动力了。那家伙杠杆的,目前磨合期12个油,磨合期过后应该10个油以下吧?全地形反馈系统那不是吹的,底盘很稳(车身重嘛),操控偏重(男人还能忍受,没我哥的奔驰GLC操控轻松)舒适度也没奔驰那么好,但是上了越野路长处就出来了!比奔驰好几倍,目前异响问题没有发现,空间比我哥的奔驰GLC大,尤其是后排,我媳妇儿说全景天窗很爽(虽然不能打开)驾驶视线好,坐姿高,有个问题就是打火的时候声音很大,转速1500,然后要等5-10秒转速才会降至1000以下,此时也没很大噪音了,方可挂挡出发,最后还是商讨的问题----360°影像要不要装?装那个牌子的好?道可视牌子不错,在考虑!有安装了可以相互沟通下!谢谢大家!上图:

4S店看车的时候

库房里好多路虎   捷豹

白色优雅典范!

我的小白到了,提车的时候6公里

内饰座套都还在

试试越野!

试试越野!

去工地上视察,这个路都是小菜一碟!

最后钥匙认证!

最后钥匙认证!(自己买的个合金套包裹着)大气的钥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