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上新设备了

晚上充电的时候想眯一会儿,结果充电站的几个大字太亮太闭眼了,前面还好,有个遮阳的伞可以遮一下,虽然也遮不全吧,透点光,但总体还算可以,但是!右侧也老亮了,也没个遮阳帘,于是翻找车内可用物品——防晒衣,挂在小挂钩、扶手、以及化妆镜处,遮住从左右两侧进来的光,勉强可以,但是太麻烦了,该增购新的设备了——遮阳板或者遮阳帘(不透光的),或者车上常备眼罩,戴眼罩也是可以的!

前挡风玻璃用遮阳伞遮住的样子

右侧用防晒衣遮住的样子

只遮住了前边,没遮右侧,光还是很亮的

正面的大亮字,拍出来没显得多刺眼

整体的亮度

这是整体遮住的样子,还是有一点是遮不住的

#江淮钇为3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