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手动时尚1.2,更换15寸轮毂
2012年底买的00,手动时尚1.2款,风风雨雨陪伴我两年了,没有过什么毛病,觉得给它换上一双新鞋,原13寸太小了,在网上看了很多13寸改15的论坛,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改一改。
轮毂:爱围欧款15寸轮毂,找实体店订购的。


由于听惯了赛欧的各种异响,所以选择了马牌这款静音胎。
195 55/R15 CC5
开搞。后轮被卸了,鼓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脏,至少没生锈,呵呵。

前碟刹也好,一点点生锈,毕竟才两年!

轮子对比,差距出来了吧!
后轮装好了。
看了一下我们欧欧的后悬挂结构,比某断轴德系车强一点,嘻嘻
前轮效果也出来了
做了个四轮定位,没啥事!!放心一点

来一张整体效果图,是不是霸气多了!
总结一下使用心得:车辆稳了,转弯方向盘有明显的自动回盘感,胎噪小了很多,过坎没那么颠簸了,方向盘打死也不会蹭到,这个是很多人担心的,还有一点担心的动力问题,动力没感觉有变化,反而觉得比以前好开多了,真心话。
油耗还没测量过,不过公里数会小一点,轮子大了。

规矩我懂,最后附上神器,版主看着还行给个精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