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才是王道,福特员工购车及3年驾驶体验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瘦籽。今天谈谈我的福克斯。首先很对不起小白,和他在一起3年了才发帖子,对不起、
本人90后,2015年正好在福特4S店工作,在父母的资助下,买了人生第一辆车,2012款福克斯1.6自动风尚型。
那是与它第一次相遇,当时,对于我来说,车不仅一个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称呼他为“小白”,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本人从小出生在农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后来考高中没考取就在无锡读了大专,毕业了这几年都无所成就,于是在14年6月进入福特4S店上班,后来买了车一个月后就从4S店辞职了,现在在一家单位安安稳稳的上班。
接下来谈谈购车经历:
先说说选车,首先是家人不让买日系,所以什么神车思域还有卡罗拉就不考虑了

…又去看过别克英朗和上汽大众朗逸,英朗不是独立悬架,感觉不怎么靠谱,所以就放弃了。当时主要想买大众,但是速腾因为悬架事件

,果断的放弃了。正打算买朗逸时,长安福特推出员工7.5折购车,我算了一下我的车全款办下来12都不到,当时客户买车办下来要14多万;想想买了福克斯以后的保养维修都有保障,所以决定买福克斯


接下来谈谈福克斯的使用感受:
平时城市驾驶居多,油耗的话在7个左右。和朋友1.6L的丰田卡罗拉差不多。对美国车来讲,这个油耗也在正常范围内。1.6L动力在城区是完全够用,不要把日系车的1.6和这台车比,不一样。配合福特品牌对底盘与操控上的造诣,让驾驶员很有信心,弯道超车游刃有余。隔音也是很满意的一点,对比同事的马自达3,高尔夫等同级紧凑级车,不相伯仲。而且福克斯底盘非常厚重,过减速带的时候动作很干脆,也没有那种很松散的感觉,福克斯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要说缺点,个人来讲比较。实在要挑刺儿的话,爆发力没有涡轮增压车那么强。最扎心的是变速箱,红绿灯起步时,一二档存在变速箱抖动,无力的状态,这是所有福克斯车主最悲催的,打算过年时去更换变速箱。还有嘛贴心配置比较少如: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四门一键升降的等等,希望福特以后越来越好。
本人90后,2015年正好在福特4S店工作,在父母的资助下,买了人生第一辆车,2012款福克斯1.6自动风尚型。
那是与它第一次相遇,当时,对于我来说,车不仅一个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称呼他为“小白”,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本人从小出生在农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后来考高中没考取就在无锡读了大专,毕业了这几年都无所成就,于是在14年6月进入福特4S店上班,后来买了车一个月后就从4S店辞职了,现在在一家单位安安稳稳的上班。
接下来谈谈购车经历:
先说说选车,首先是家人不让买日系,所以什么神车思域还有卡罗拉就不考虑了


…又去看过别克英朗和上汽大众朗逸,英朗不是独立悬架,感觉不怎么靠谱,所以就放弃了。当时主要想买大众,但是速腾因为悬架事件

,果断的放弃了。正打算买朗逸时,长安福特推出员工7.5折购车,我算了一下我的车全款办下来12都不到,当时客户买车办下来要14多万;想想买了福克斯以后的保养维修都有保障,所以决定买福克斯


接下来谈谈福克斯的使用感受:
平时城市驾驶居多,油耗的话在7个左右。和朋友1.6L的丰田卡罗拉差不多。对美国车来讲,这个油耗也在正常范围内。1.6L动力在城区是完全够用,不要把日系车的1.6和这台车比,不一样。配合福特品牌对底盘与操控上的造诣,让驾驶员很有信心,弯道超车游刃有余。隔音也是很满意的一点,对比同事的马自达3,高尔夫等同级紧凑级车,不相伯仲。而且福克斯底盘非常厚重,过减速带的时候动作很干脆,也没有那种很松散的感觉,福克斯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要说缺点,个人来讲比较。实在要挑刺儿的话,爆发力没有涡轮增压车那么强。最扎心的是变速箱,红绿灯起步时,一二档存在变速箱抖动,无力的状态,这是所有福克斯车主最悲催的,打算过年时去更换变速箱。还有嘛贴心配置比较少如: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四门一键升降的等等,希望福特以后越来越好。

感谢一起共事过的兄弟


这是提车那天同事为我庆祝的

这是小白从上海刚刚拖回来的样子

一眨眼3年过去了,那时的他真的好白好美

这是我 小瘦籽 ,去年摘杨梅时拍的

夏天了,开车前先让他喘口气,小灯改的还不错吧


某天失意的时候在桥上看了一夜的风景,是小白一直陪伴着我,第二天重新开始

这是停在小区里是被某个女司机撞的,当时没追到她,让她给跑了

因为只是有点变形,没有伤到油漆就没去修。4S点说要500大洋,省省钱,一年也很快过去了

门把手处贴了车碗膜,防止刮伤油漆、

1.6的心脏,92KW,125马力,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杠杠地

这是4S店的兄弟送的:原厂的太阳能胎压监测,不要钱的哦




胎压监测,真的很重要

3年了才2.6万公里,作为家用车,确实比较少,就上下班开开。实际油耗测下来才6.7

中控一览

请让我安安静静的装个逼




这个十字绣是前女友亲手绣的,看见它让我觉得她还在我的身边,真的很想念她,想念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妹夫在华夏银行上班,让我办个张信用卡,送给我个ETC,反正不用花钱,不错

兄弟送的原厂行车记录仪

通过WIFE与手机连接,时时刻刻关注爱车

风尚版本带双区自动空调,感觉用起来都差不多

这个有点差评,只有主驾驶是一键升降功能

大灯控制处

驾照和行驶证放这个位置

用福特的话来说是半包围座椅,没买皮套,因为不想夏天烫屁股,冬天冻屁股。感觉织物座椅挺好的

虽然是织物座椅但是背面是包皮的,而且座椅很厚实,因为座椅很厚实所以,后排空间小了很多

后排中间没有扶手架,差评

后排座椅有2处贴心的放置区,很聪明的设计


后备箱不怎么装东西,就我自己上下班用车

福特的后备箱放倒有点好玩的

这是一般模式

接下来,有亮点了 这是图1

放大招啦,图2,这是全平放倒


这是小白的出生证明

以后努力的目标 福克斯ST



来个钥匙认证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