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系列之二 @ 想念四川*成都安岳绵阳简阳三台等 26P/文
这些照片拍摄于汶川地震前一点时间!曾作为数次过客,行走巴山蜀水!
先留下记忆,因为不久之后,我还要再次进川!
有一段日子,很长时间内,我的天空有些灰色,彷佛在四川的几次行走,天空一直阴霾不定,看不到晴朗。

我的心空如那年的四川天空,。。。灰蒙蒙。
夜深了,翻起若干照片,抽出几片回忆,像梦境一样,我放弃了色彩,在黑白的记录中,聊寄一点心情。
空灵沉郁的道观内,湿漉漉的棋盘,无人对弈,没有棋子脱落的孑然。
我只能静静地看着,自己和自己盘算,下一步该怎么走,这盘棋胜负怎样?默默地,没有声音。

本次过客系列均为以下拍摄数据
【基本拍摄数据】 富士卡片F11、P程序自动、最大600万像素JPEG、ISO 160 、自动白平衡、CS5处理
===================================================================
相关系列链接:
【过客系列 】之一 *【弄影拾零】 40图 文/ 祝大家2012都幸福!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50-13609887-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