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0的自动天籁3.5万可以不

车是厂头的,老板10年直接从厂家提了10个2.0自动挡的天籁,不太清楚什么配置,反正有DVD导航一体机,当时是19W多提的。昨年10月卖给他的侄儿6万。现在老板侄儿要换车,3.5万出售,车跑了大概10万公里。我自己13年四月买的中华H230,感觉没劲,想问问天籁的车友些,大神些 ,这车油耗大概多少钱一公里,我的230 油耗 0.6元每公里。值不值得买?????????在线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