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论坛
去App查看
跟对象分手了车是对象名咋办
哎,当时订车的时候4s那龟儿子问写谁的名字,当时也一时冲动就说我对象的吧,两个月提车自动豪华的,前天刚提车全款我对象名字,但是今天分手了!我车咋办
哎,后悔死我了,没订婚什么也没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2: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