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们是怎样处理婆媳关系的?

车友们是怎样处理婆媳关系的?反正我是快疯了!(长了点,车友们慢慢看) 先说说我爸妈,我爸妈呢!在我们这里算是小有成就,所有亲戚里算是比较成功,从农村出身,白手起家,现在呢,房子车子,生活比较富裕,也帮我们兄弟两买了房子(还没有搬进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比较成功富足,我爸妈都是比较看不起别人的,说话狠毒,有时甚至带着侮辱别人的意思,这也是我永远的痛,因为我改变不了我爸妈,我爸妈呢,在家里的风格也是一定要以他们为中心,特别是我爸,大事小事,有时甚至煲个玉米要煲多久他也要管,而且他还不吃! 来说说我,我呢!南宁本地的一个不知名的大专毕业,毕业几年了,一直在家里的店铺帮忙,可能也许我也并不是个有才能的人,我不敢,也害怕自己出去闯荡,现在家里的生意也还算赚钱,我也舍不得放弃,可是就是因为这样,常常被爸妈视为窝囊废,一方面他们又希望我留在家里,一方面又恨我没有能力,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说说我老婆,我老婆呢!农村姑娘一个,家境非常一般,大学时候认识的,比较温柔善良(当初就是看上她这些!)但并不是代表没有点脾气,父母都是老实的农村人,在城里有钱人面前比较自卑! 好吧!说说婆媳关系吧!我刚有一个女儿,三个月,就是女儿出生以来,婆媳关系严重大爆发,以前呢!我老婆也老是挨我爸妈说这说那,但在我的开导下,忍忍也就过了,并不会去理会这些繁琐杂事太多,也不会去顶撞我爸妈!现在呢!有了孩子,在该怎么照顾小孩的问题分歧很大,我老婆主张按照医院和一些书籍来照顾,而我爸妈呢!一定按照他们自己认为的来做!比如说放水给孩子洗澡,医院给下来的水温是38至40℃,而我爸妈呢!就用手试水温,有时水温只有36℃,只要他们认为可以了,就开始给孩子洗澡……最后呢造成的是呢!不管我老婆放水的水温是几度,只要他们觉得热,或者觉得太冷,就会不停的说我老婆,天天说!我老婆胃口不好,喝不了多少鸡汤,也是天天说,我老婆没有多少奶水,这个问题也是天天说,而且是逢人就说,搞得我老婆很难堪,我有时都觉得我老婆很可怜,但是我跟我爸妈说他们根本就不会听!他们不会认为他们错! 终于有一次,我妈对我老婆说:你能嫁到这个家里来,是你命好,你再去别的家也不会有这里这么好,你现在是麻雀变凤凰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我老婆终于爆发了,跟我妈吵了起来!吵得……虽然最后不了了之,但是,两个人都变了,我妈开始在我面前说我老婆哪里哪里不好,脾气怎么怎么差,我不想听,其实我是站在我老婆这边的,但是我又不想伤害我妈,所以我只有沉默,但是我越沉默我爸妈越觉得我窝囊,说我怕老婆,挨老婆控制,说我没用!我老婆呢!开始对一些全家的活动不再有兴趣,开始不再那么关心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在全家人一起的时候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以前我叫我老婆忍忍就过了,但是现在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家里生意的原因,我们现在也还不能搬出去自己住,另一方面,爸妈帮我们带小孩我们也轻松一点。其实我爸妈也不是对我老婆毒辣,相反,老婆生孩子后,我爸妈也挺关心我老婆的,给她熬汤,找各种秘方催奶,搞成这样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我知道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现在怎么解决呢?我快疯了,每天回家都要面对这样的问题! 车友们是怎么处理婆媳关系的呢?有经验的指点指点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