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售后垃圾车,不是我不想支持国产这让我没法支持啊

买车一年多了,销售推荐在4s店装了个机盖灯,灯打转向就自动关掉来来回回跑4s店有五六次没修好,现在有一年了跟我说设计问题没法修,我就好奇我买的时候怎么不跟我说,现在退也不能退修也不休5000块钱打水漂,车里到处都是异响去修也没用给你重新装一遍就完了开走还是原样



感觉买了个垃圾,油耗14个左右不想吐槽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