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车品,如此人品,还能说啥呢?
首先声明,我在汉兰达论坛发这个贴不是说开汉兰达的人怎么得了,只是希望当事车主自己能够看到自己开车的"德性"!
事发地点:北京,望京,大山子路口望京去往酒仙桥方向直行车道
事件经过:
在直行绿灯放行的时候,车牌号为京NLS663的汉兰达越过实线强行并线,在我激烈鸣笛提醒的情况下,我行我素的就这么并了进来,差点导致刮蹭;在停车后我下车去敲窗户,提醒663司机此驾驶行为不妥,结果司机和副驾驶一年轻小伙非但没有任何歉疚之意,反而指责我敲窗户的行为,原话是:“你凭什么砸我们车,你再砸一个试试……”。
提醒京NLS663的驾驶员以下
1。为什么别人都能有秩序地排队通过路口,您大驾有何贵干,非得抢这么一两个灯的时间加塞呢?凡事都有先来后到,做一个守规矩的好司机有那么难吗?
2。强行并线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您非但没有任何愧疚之意,反而还在强词夺理;而且本身你还是跨越实线在这种情况下无论从人情世故还是法律法规层面都是你的错;
3。这种并线行为对左侧车道正常行驶车辆也非常危险,并线就必然减速,很有可能造成后车追尾,是典型的损人不利己的行为;
4。管好自己家的狗,小心以后在外面闯更大的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