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去App查看
水冷车是不是趟水不伤呢
毕竟外表温度最高也就一百多度,这还是加压的水冷系统的温度。
风冷车要是开得正hi比如30大油门爬山,趟个冰冷的小溪,发动机一激,哪里受得了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22: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