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佳人】请问姑娘:“你是怎么开车的啊?”

家离4S近就是好,可以有事没事儿的过去混个脸熟
今儿去办了两件事儿。
第一:车子快两年了,因为冷车状态下冷却液已濒临下限,本想换掉冷却液或者再添加一些的,可是小伙子说不少,只要是壶里能看见就不少,不用加,等满两年换新的吧,我应啦
第二:前档终于有点下沉,玻璃已经脱离,4S的小伙子拿了个大黑瓶盖,分分钟搞定啦,完事儿。
我说前档开胶对车有啥影响没?会不会水流进发动机舱,他说不会……那开就开啦呗,顶住就行,支架我就不用啦,麻烦!
顺便看了看轮胎、机油、刹车油之类的,都没问题。
……
真好!一分钱也没花

小伙子说车都快两年了跟新的一样,咋开的啊……
我说我机油消耗的少,刹车油消耗的多,玻璃水消耗的少,冷却液消耗的多……
没办法,这是实话…………
咋开的我也不知道,想去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