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提16款2.0手舒及3000公里用车感受
前言:本人是70后,从98年入手第一辆夏利轿车到现在又开了四辆有着公路霸王美誉的捷达和一辆别克凯越。这些车都是二手车,奔腾X80是我第一辆新车。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车及用车感受,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一,选车:话要从去年说起,儿子大三了去年自驾去学校看孩子,路上和老婆聊天说到车(其实也是我故意提起的
),我说:从第一辆车到现在我开的都是二手车,什么时候能买一辆自己喜欢的新车就没有什么要求了。老婆大人想想了说:真的是这样啊。以前没有想过也没注意到。这样吧明年给你换,前提是不能超过15万,要给孩子留点钱。听到这我高兴的不要不要的,没想到老婆真的是理解我的心思。回到家就开始了论坛,网站的看车。选出了哈佛H6,广汽传奇GS4,长安CS75,宝骏560,奔腾X80。我本人喜欢手动挡所以都关注的手动中配。这时有朋友提了哈佛H6,我立马赶去参观又开了一圈,它那1.5的动力在我们这个山城里真的让人受不了,别的也没感觉出什么。这一点就排除了H6。长安CS75老婆没有看中所以也不考虑了。宝骏560我还是看好的,主要看好它的空间和价格,但是朋友们一致反对说什么的都有这就不细说了所以也放弃了。只剩下广汽传奇GS4和奔腾X80,传奇是老婆看好的,我看好80。和老婆说好九十月份这两个车谁的优惠大就要那个。
二,提车:转眼就到了今年三月,老婆说:你还不联系卖车?(她哪里知道我的好多朋友是干二手车的随时都能出手)有了老婆大人的话,我打了几个电话第二天车就卖了
。办好手续回家就给4S打电话,广汽传奇没有优惠,X80店家十年庆优惠1.4万。和老婆商量一下果断定X80。订金是微信转的(我们是县级市没有4S),我想要的16款2.0手动舒适型白色店里还有现车。第二天就和媳妇去一百多公里外的4S提车。销售小姐很热情,我没到已经把车洗干净等我去验车了。一切顺利交了全款提车回家!(裸车价10.98万,现在心里有点小后悔,提的有点着急了。到店讲价应该还能便宜点。这个没敢和老婆说
)从卖车到提车一共用了三天,是不是有点着急了。
三,用车感受:开回来以后我对自己的选择有了充分的肯定。先从底盘说: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配合调教的比较硬路感很好。进弯底盘支撑到位。底盘前部全框式副车架,增强了车身整体结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它的动力系统: 发动机采用马自达6的技术自主研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变速箱是爱信的。我的是手动挡开着感觉动力充沛,市区跟车,上坡完全能应付。(个人感觉有较高要求的请忽略)满意最多的是:较高的颜值,宽敞的空间,中控台用料厚道(要是门板上也厚道一点就更好了),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充沛的动力,方向盘指向精准,刹车很线性,挂档有吸入感。不满意的是:整车隔音做的不好。现在我的车驾驶员一侧B柱有异响,右前减震有异响。其他论坛上说到的毛病暂时没有。总得感觉X80还是物有所值的,开着感觉也不比合资车差太多。再次肯定自己的选择。
四,发表一下个人对一汽意见:X80这么好的一款产品为什么卖的不好。个人认为,第一,一汽的宣传力度不够,经销网点少。第二,价格不占优势,我们的消费者有着从众心里和配置要求。比如:全景天窗,360度影像,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大屏幕导航等等。在竞争车型上有的都是标配了,在X80上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几个。我们的国民大多都是配置控就是用不到的配置也要有,这体现不止是车上,手机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的功能到转手也用不到但是买的时候就想要。(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对的地方请朋友见谅)下面上图

油耗还可以吧



我的大白


发动机舱怎么样?干净吧
一,选车:话要从去年说起,儿子大三了去年自驾去学校看孩子,路上和老婆聊天说到车(其实也是我故意提起的
),我说:从第一辆车到现在我开的都是二手车,什么时候能买一辆自己喜欢的新车就没有什么要求了。老婆大人想想了说:真的是这样啊。以前没有想过也没注意到。这样吧明年给你换,前提是不能超过15万,要给孩子留点钱。听到这我高兴的不要不要的,没想到老婆真的是理解我的心思。回到家就开始了论坛,网站的看车。选出了哈佛H6,广汽传奇GS4,长安CS75,宝骏560,奔腾X80。我本人喜欢手动挡所以都关注的手动中配。这时有朋友提了哈佛H6,我立马赶去参观又开了一圈,它那1.5的动力在我们这个山城里真的让人受不了,别的也没感觉出什么。这一点就排除了H6。长安CS75老婆没有看中所以也不考虑了。宝骏560我还是看好的,主要看好它的空间和价格,但是朋友们一致反对说什么的都有这就不细说了所以也放弃了。只剩下广汽传奇GS4和奔腾X80,传奇是老婆看好的,我看好80。和老婆说好九十月份这两个车谁的优惠大就要那个。二,提车:转眼就到了今年三月,老婆说:你还不联系卖车?(她哪里知道我的好多朋友是干二手车的随时都能出手)有了老婆大人的话,我打了几个电话第二天车就卖了
。办好手续回家就给4S打电话,广汽传奇没有优惠,X80店家十年庆优惠1.4万。和老婆商量一下果断定X80。订金是微信转的(我们是县级市没有4S),我想要的16款2.0手动舒适型白色店里还有现车。第二天就和媳妇去一百多公里外的4S提车。销售小姐很热情,我没到已经把车洗干净等我去验车了。一切顺利交了全款提车回家!(裸车价10.98万,现在心里有点小后悔,提的有点着急了。到店讲价应该还能便宜点。这个没敢和老婆说
)从卖车到提车一共用了三天,是不是有点着急了。三,用车感受:开回来以后我对自己的选择有了充分的肯定。先从底盘说: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配合调教的比较硬路感很好。进弯底盘支撑到位。底盘前部全框式副车架,增强了车身整体结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它的动力系统: 发动机采用马自达6的技术自主研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变速箱是爱信的。我的是手动挡开着感觉动力充沛,市区跟车,上坡完全能应付。(个人感觉有较高要求的请忽略)满意最多的是:较高的颜值,宽敞的空间,中控台用料厚道(要是门板上也厚道一点就更好了),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充沛的动力,方向盘指向精准,刹车很线性,挂档有吸入感。不满意的是:整车隔音做的不好。现在我的车驾驶员一侧B柱有异响,右前减震有异响。其他论坛上说到的毛病暂时没有。总得感觉X80还是物有所值的,开着感觉也不比合资车差太多。再次肯定自己的选择。
四,发表一下个人对一汽意见:X80这么好的一款产品为什么卖的不好。个人认为,第一,一汽的宣传力度不够,经销网点少。第二,价格不占优势,我们的消费者有着从众心里和配置要求。比如:全景天窗,360度影像,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大屏幕导航等等。在竞争车型上有的都是标配了,在X80上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几个。我们的国民大多都是配置控就是用不到的配置也要有,这体现不止是车上,手机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的功能到转手也用不到但是买的时候就想要。(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对的地方请朋友见谅)下面上图

油耗还可以吧


我的大白

发动机舱怎么样?干净吧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