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不准备换真皮座椅的?

前几天已经定了2.0都市,我和LP都觉得没有必要去换皮,然后几个亲戚都说不换太难看了!纠结!颜色也纠结第一眼看的炫亮银,有一次在路上看见台感觉显旧.然后4s又说这颜色偏冷门建议白或蓝.求炫亮银车主给点意见!谢谢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