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90X对比隆鑫Ac300

一起跑山的时候。
首先先说一下。新本五本。 190x,隆鑫AC300。都不是我的车。但是是我磨合的。,我朋友都不太会骑。三个车我分别都骑了1000km以上。所以有一定的发言权。
先来对比一下新本和五本。两车,同样的平台,同样的发动机。强调低扭。30码就可以挂五档。新本的底盘更低。追求的是舒适性。五本的地盘更高。追求,通过性,两车的动力都差不多。但是我个人感觉新本的提速要快一点。油耗也差不多。如果你特别喜欢摩旅因为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可以带你去更多的地方。如果是在市区使用,推荐新本,底盘更低,舒适更好。两车长途摩旅都没什么问题。新本有一个小毛病,就是油表不是很准。已经亮灯了。但是邮箱里面还有很多油。除此之外,两车没有什么毛病。对得起这个价格。俩车后座做人都很宽敞。就算长途。后面的人也不会累。
现在我来说说。重头戏。双190。和隆鑫AC300的对比。首先,动力。隆鑫300是脸压的。提速很快。发动机的声音很不错。做工还可以。但是到gw250的做工,17800售价,很有性价比。外观也很好看,骑行三角很好。不累。油耗的话。在3.6左右。(双190ⅹ在2.2到2.8之间) 隆鑫300震动特别大。基本到5500转就开始,有一次。 我提速到120。转速大概在,8000转左右。那酸爽。谁用谁知道。他的缺点。后座很小。长时间坐人不是很舒服。关闭开关时,水箱会自转。但是绝对对得起它的售价。个人感觉。比春风250好。同样的价格。我会买它。也是双碟刹。全车LoeD灯光,我下次换车。在这里。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喝300的油。250的动力。事实是这样吗?其实不是的。300的低扭特别好。40码就可以挂六档,比春风250强得多。春风250,我也骑过。春风要有动力的话。必须拉高转。这样反而充分会比较费油。说实话,春风的后劲确实不错。但是春风的小毛病也比较多。但是比贝纳利。小黄龙250好太多了。下次换车的时候。我想换,隆鑫300RABS版。本人骑的。豪爵150小钢炮。
先来对比一下新本和五本。两车,同样的平台,同样的发动机。强调低扭。30码就可以挂五档。新本的底盘更低。追求的是舒适性。五本的地盘更高。追求,通过性,两车的动力都差不多。但是我个人感觉新本的提速要快一点。油耗也差不多。如果你特别喜欢摩旅因为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可以带你去更多的地方。如果是在市区使用,推荐新本,底盘更低,舒适更好。两车长途摩旅都没什么问题。新本有一个小毛病,就是油表不是很准。已经亮灯了。但是邮箱里面还有很多油。除此之外,两车没有什么毛病。对得起这个价格。俩车后座做人都很宽敞。就算长途。后面的人也不会累。
现在我来说说。重头戏。双190。和隆鑫AC300的对比。首先,动力。隆鑫300是脸压的。提速很快。发动机的声音很不错。做工还可以。但是到gw250的做工,17800售价,很有性价比。外观也很好看,骑行三角很好。不累。油耗的话。在3.6左右。(双190ⅹ在2.2到2.8之间) 隆鑫300震动特别大。基本到5500转就开始,有一次。 我提速到120。转速大概在,8000转左右。那酸爽。谁用谁知道。他的缺点。后座很小。长时间坐人不是很舒服。关闭开关时,水箱会自转。但是绝对对得起它的售价。个人感觉。比春风250好。同样的价格。我会买它。也是双碟刹。全车LoeD灯光,我下次换车。在这里。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喝300的油。250的动力。事实是这样吗?其实不是的。300的低扭特别好。40码就可以挂六档,比春风250强得多。春风250,我也骑过。春风要有动力的话。必须拉高转。这样反而充分会比较费油。说实话,春风的后劲确实不错。但是春风的小毛病也比较多。但是比贝纳利。小黄龙250好太多了。下次换车的时候。我想换,隆鑫300RABS版。本人骑的。豪爵150小钢炮。

三车的照片对比。

跑山的时候

升仕310Ⅹ提速比较快。声音。不好听。

朋友的天龙星。

五羊本田190。

感觉还不错。

旁边就是隆鑫300。

下次来说说豪爵150。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