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台】宝马新4系车主的提车日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首发阵营。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好~我是Michael~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宝马新4系的车主啦~请大家多多关照~







从8月15日的订车到9月29日的提车,历经的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度日如年,在群里每天都能收获一些信息讯息,也不断揣测着各种最终实车的可能性。终于,在订车的一个半月之后,它来了!!!

霸气侧漏有没有

说实话,提车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快,因为这一款车26号才正式上市,我本来以为要的等十一后才能提车,没想到才三天就能提车了,宝马的效率还是挺不错的






这张抓拍的很好,给摄影师小姐姐加个鸡腿!!!
因为我的销售是一位拥有四年销售经验的小姐姐,我看了下从我进店到办完所有手续只用了半个小时不到,中间还包含交车仪式照相照了半天,和忘记调刷卡的限额和银行客服唠了好一会儿


看都没看就直接签字了


刷卡签字的时候手还有点颤抖,哈哈~
剩下的我就不BB了,直接上图!!!

来一张正面的~

斜着也很帅


另一个角度

后面45度颜值爆表






来一张前脸的特写!!!

后面满分,只是我照的不好


车钥匙就是经典的刀锋钥匙,也可以用手机开锁,下个BMW的云端互联就好了~

前脸近照,真的是帅的不行!

这次新4系425耀夜版本(中配)和430耀夜版本(高配),激光大灯都是标配,也算是很良心了,哈哈哈~

这个角度,大家自己去品


两个车门开到最大,其实车门挺长的,显得短是我照相的角度问题


来张有角度的!证实一下真的很长
黑色轮毂实车还是不错的,比照片上好看。
黑色轮毂实车还是不错的,比照片上好看。
后备箱够用了,实用性刚刚的


驾座椅也是偏运动的,我选的火山红内饰,好看!

我的驾驶视角~

中控没什么特别的,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

这些就中规中矩,我相信逃不过换水晶三件套的命运~

之前群里有小伙伴说安全带递送功能有时候不好使,我今天特别留意了一下,今天只要我上车,递送成功率是100%~

我这个没有选装运动座椅,我感觉这个座椅坐着也还挺舒服,不知道长途驾驶怎么样。

前排按照我的调整好,后排腿部两拳,好评


后座腿部空间真的还可以,前座是按照我的调整好的,后座腿部我还有将近两拳。

三区空调有,但是没有Type-C充电口,可能是需要选装,但是我个人觉得没必要。
大家看到这儿,一部分的朋友肯定在想了,我这前面都是在各种讲新4系的好话,肯定是宝马厂商的托

。怎么说呢,缺点当然也有,比如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局限的,基本上超过170的坐起来就比较累。而且这次425中配版本并没有标配哈曼卡顿音箱,也让我有一点小小的失望,然后还有无线充电也不是标配
虽然有些朋友感觉没什么用,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功能的。但是整体上来说,我目前对于这辆车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好啦~提车贴我就先分享到这里,我之后也会专门发一些实际性能&驾驶体验方面的测评,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如果哪位朋友想要了解多一些的关于宝马新4系的信息,也可以私信我哈,欢迎大家来扰




。怎么说呢,缺点当然也有,比如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局限的,基本上超过170的坐起来就比较累。而且这次425中配版本并没有标配哈曼卡顿音箱,也让我有一点小小的失望,然后还有无线充电也不是标配
虽然有些朋友感觉没什么用,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功能的。但是整体上来说,我目前对于这辆车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好啦~提车贴我就先分享到这里,我之后也会专门发一些实际性能&驾驶体验方面的测评,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如果哪位朋友想要了解多一些的关于宝马新4系的信息,也可以私信我哈,欢迎大家来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