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有后悔没上2.5的吗?

论坛里有个定论,只有买2.0后悔没上2.5的,没有2.5后悔没买2.0的。但是最近看到2.5起步肉,顿挫,打齿。我本来也看好2.5,丰田黑科技,超高热效率,8at,但是现在犹豫了,感觉老旧的2.0动力总成经过市场考验,更可靠。想问下各位开2.0的车友,你们开的开心吗?你们有后悔没上2.5的吗?本人买车家用,上班加外出业务,每天70到80公里左右,市区路况还行,均速50-60。谢谢大家的意见,不胜感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2: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