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车主 谈高6 1.4T 对比 福克斯 后的真实感受,100%真实!
以前就一直喜欢高6.半年前了。
可是那时就一直加价。等了几个月。还是这样。。。感觉这么小一车。15W还要加价1W多。
实在不想被17杀猪。。。所以买了福克斯。半年后的今天,陪朋友去试驾高6。感受比之前去试驾的时候,更加清楚了很多。。。试驾的时候直线。弯道。全都是油门到底。。。。。下面说一下心里的真实感受。
先说高6吧。
加速。0-60。1.4T DSG的高6太强了。大概3秒多的时间就到了。
感受非常强烈。60-100后。和福克斯差不多。最高开到140码。。。试驾的地方有限。没法再往上开了。。。高6的,D档和S档分别都试了。100码前的加速,好像区别不太大,100码之后会有一点区别。。S档后。换档时间会变慢,转速会上的比较高。前档上做过一些处理好像。加速的时候,视觉上好像有个减速处理。。。车内隔音做的比小福好一点点。空调非常给力。而且开了空调后。加速还是一样给力,基本没太大变化。。。可惜一点就是外面看太小了点。其实里面空间挺大的,因为和速腾一样的轴距。不过外面看真的有点小。。。郁闷。很多不懂车的人。看到都以为是POLO。
还有就是说这车太小。不大气。
再说福克斯。
我用的是手动模式。因为市区实在不想再开MT的车了。。。左脚实在是累。玩车也就前一年新鲜。开到后面还是AT实在。。。。不过4档位的波箱实在是有点二。
平时开开还挺好。。。如果要玩直线加速。真的只能用手动模式了。0-70 1档 70-100 2档。大概6000转左右换档。。。0-70的加速,说实话实在没法和高6 1.4T比。高6是的指针上的速度非常快。。。福克斯一直都是不紧不慢的。。。包括70-100也是这样。100-140还是这样。我最高只开到过。180.不想再往上开了。玩命没必要。安全第一。可以说小福是这个价位里。高速最稳的车了吧。有些车友开到了。220.太强了。我是不敢。。很多人说小福的优势在于100码之后加速。AT。平时在市区大概11个油不到一点点。没有些人说的这么夸张14个。。小福的车宽1840.可是坐进去。还是高6宽一点。。。怪事了。仔细看了一下。小福的宽都用在车门上了。门来了个厚。从外到里。。。快有高6两个门厚了。无语。。。
后排一样。还是高6宽敞些。
转弯。两车感觉都是同价位里。底盘做的最好的车了。。。稳。就一个字。。。60码过360度弯。非常稳。哪个更好一点。感觉都差不多。。。
记得有人问过,福克斯这车怎么样。。。技术员回答,小毛病有点,不过能让你知道什么叫底盘。
实在是觉得大众的1.4T 直线加速 前0-60码的时候很强大。。。比以前开1.8T的PASST要强的多。。。。
还有听说1.4T的保养费用会高很多。具体不知道情况。。听朋友说中保一次要。1000多。不知道 是真是假
还有很多朋友推荐明锐,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这审美有问题。怎么看怎么不喜欢明锐的外观。实在是太太太普通了。。。一点兴趣都没有。。。车是好车。可惜外观实在不喜欢。。。
我喜欢高6.可是17太恶心。。。。这么长时间了还加价。。。。可能等到2012福克斯1.6T上市的时候。高6会停下加价的脚步吧。。。。想想我曾经也是高6等待中的一员啊。。。。就是因为17.哎。。。。实在等不住就先小福吧。前。70码的直线急加速是比不过高6,不过在市区。你有几次会让你这么一直地板油呢。。。这样也伤车啊。在油门不底板的情况下。。。。0-100加速差不多。。因为小福我感觉,油门到底和到一半。加速相差不是很大。哈哈。。。以前红绿灯起步基本全是第一个出去。。。现在不了。想想1.4T的高6起步都这么强。别人奥迪宝马还不是和玩一样。。。还是当个买菜车开开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