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更换金属排挡头
d50手动排挡头丑的不是一点……再者说那手感…………你换双鞋开车感觉都不一样,更别说换挡球了。细节决定成败!升级从换挡头开始
对于我来讲早晚要换。百度一下,也看过坛子里一些启辰车友买了通用头换了,了解到里面结构不是螺丝口,而是塑料"铸造"比较麻烦……一拖再拖。直到找到一个网上好卖家,做工精致,有质感,很合我心意!又不怕麻烦给我做了一个我想要的!锦上添花!!


我们看图说话!

对于我来讲早晚要换。百度一下,也看过坛子里一些启辰车友买了通用头换了,了解到里面结构不是螺丝口,而是塑料"铸造"比较麻烦……一拖再拖。直到找到一个网上好卖家,做工精致,有质感,很合我心意!又不怕麻烦给我做了一个我想要的!锦上添花!!


我们看图说话!

最终效果


副驾驶角度




好了,我们从原车排挡头开始

申通慢递
,慢的**。货到了我沐浴更衣打开包装
,慢的**。货到了我沐浴更衣打开包装

做工精致


配件齐全,通用头

严丝合缝!接缝不割手!工匠精神!真货比照片好


拔前留念


家具


这里有技巧的朋友们!要撑开卡环,撸下套子!用手提住根部!记住!是这塑胶排挡头的根部!运气!大喊一声~开!!!


15款的塑料头用料实在!原生胶!不是用钳子能随便夹断的!


钳子50下无结果,用刀割,割不断
用打火机烧也没戏
用打火机烧也没戏

逼我……来真的

注意不要伤到自己

排挡杆好钢材


嘿嘿嘿


最后用鱼嘴钳子扒掉


好一根如意金箍棒


调节高度,再拧上对正字!


我有经验,以前整过。


八颗螺丝,对角上


比划比划

把套子撸下来比划比划


打开盖子

我们可以看到,我的防尘罩出厂前被技师踩了一脚
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

结构看一下,放弃加润滑油的想法




先试着保留塑胶环扎紧,以便今后恢复原厂


效果垃圾
重新来
重新来

剪

第二次又没弄好
剪……
剪……
俺有经验,我上次换头用了8根扎带,所以我有备货


差不多了


收工


中国好塑料


自己调短了一点,效果很好。比原车小了一圈,低了一点。
但是,可是,但可是,套子有点短,接口也不是很好~

但是,可是,但可是,套子有点短,接口也不是很好~

感觉了两天后,果断又剪了扎带,从原车橡胶圈“通道”穿过扎紧!这次满意了












收藏

松松的很有余地
谢谢观赏

谢谢观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