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更换金属排挡头

d50手动排挡头丑的不是一点……再者说那手感…………你换双鞋开车感觉都不一样,更别说换挡球了。细节决定成败!升级从换挡头开始对于我来讲早晚要换。百度一下,也看过坛子里一些启辰车友买了通用头换了,了解到里面结构不是螺丝口,而是塑料"铸造"比较麻烦……一拖再拖。直到找到一个网上好卖家,做工精致,有质感,很合我心意!又不怕麻烦给我做了一个我想要的!锦上添花!!
我们看图说话!

最终效果

副驾驶角度

好了,我们从原车排挡头开始

申通慢递,慢的**。货到了我沐浴更衣打开包装

做工精致

配件齐全,通用头

严丝合缝!接缝不割手!工匠精神!真货比照片好

拔前留念

家具

这里有技巧的朋友们!要撑开卡环,撸下套子!用手提住根部!记住!是这塑胶排挡头的根部!运气!大喊一声~开!!!

15款的塑料头用料实在!原生胶!不是用钳子能随便夹断的!

钳子50下无结果,用刀割,割不断用打火机烧也没戏

逼我……来真的

注意不要伤到自己

排挡杆好钢材

嘿嘿嘿

最后用鱼嘴钳子扒掉

好一根如意金箍棒

调节高度,再拧上对正字!

我有经验,以前整过。

八颗螺丝,对角上

比划比划

把套子撸下来比划比划

打开盖子

我们可以看到,我的防尘罩出厂前被技师踩了一脚独一无二

结构看一下,放弃加润滑油的想法


先试着保留塑胶环扎紧,以便今后恢复原厂

效果垃圾重新来


第二次又没弄好剪……

俺有经验,我上次换头用了8根扎带,所以我有备货

差不多了

收工


中国好塑料

自己调短了一点,效果很好。比原车小了一圈,低了一点。
但是,可是,但可是,套子有点短,接口也不是很好~

感觉了两天后,果断又剪了扎带,从原车橡胶圈“通道”穿过扎紧!这次满意了

收藏

松松的很有余地
谢谢观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