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使用7年有感和配件损坏维修报价
奔驰r在11年够买,当时是要买埃尔法的,但是品牌作祟,买了奔驰,用了这么几年,说实话,还是有点后悔的!
奔驰r除了这个面子不错,还有就是能拉货,其他,就是不足了!
说说使用,保修期内坏的,都忘记了,反正没花钱,但是3年一过,特别到了5年,那就啥都开始坏了!
最早开了4年,积碳爆发!汽车抖动特别厉害,有2次索性断气,红绿灯刹车后,熄火了,太可怕了,最后开缸全部清理,虽然说损失几个马力,但是现在还好用着!
第一个坏的就是控制自动灯光的顶灯坏了!雨量监测,自动灯光,日行灯都失灵!ssss店报价12000换一下,淘宝1800-2200拆车,换个5个,都天窗不匹配,要么不能开启,要么一卡一卡,去4s学习写入也不行!到现在一直开着大灯开车的!
第二个!空气悬挂后轮2个气囊!ssss报价6600一个!淘宝原装3000+副厂900+!分别换个一个一样!然后换了以后,还是左右高低不平衡!据说通病!!
然后再说2个求教问题!
第一个,空调开启时候,味道特别大,运行15秒后,好转无味,空调滤芯一直更换,每次换下来还特别新,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用气清洗过,喷气那种,感觉没有效果!处理过的小伙伴,告知下方法和价格!
第二个,后排水杯架那个推开后,就收不回去了
怎么办,谁会,啥情况!?
第三个,现在钥匙启动一直没有反应,感觉不通电源!需要先转动2档,屏幕有显示后才能发动,是电池问题还是启动锁问题!?查询过好像很多车友有这个问题!
有知道的,帮忙回答下!谢谢!!
奔驰r除了这个面子不错,还有就是能拉货,其他,就是不足了!
说说使用,保修期内坏的,都忘记了,反正没花钱,但是3年一过,特别到了5年,那就啥都开始坏了!
最早开了4年,积碳爆发!汽车抖动特别厉害,有2次索性断气,红绿灯刹车后,熄火了,太可怕了,最后开缸全部清理,虽然说损失几个马力,但是现在还好用着!
第一个坏的就是控制自动灯光的顶灯坏了!雨量监测,自动灯光,日行灯都失灵!ssss店报价12000换一下,淘宝1800-2200拆车,换个5个,都天窗不匹配,要么不能开启,要么一卡一卡,去4s学习写入也不行!到现在一直开着大灯开车的!
第二个!空气悬挂后轮2个气囊!ssss报价6600一个!淘宝原装3000+副厂900+!分别换个一个一样!然后换了以后,还是左右高低不平衡!据说通病!!
然后再说2个求教问题!
第一个,空调开启时候,味道特别大,运行15秒后,好转无味,空调滤芯一直更换,每次换下来还特别新,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用气清洗过,喷气那种,感觉没有效果!处理过的小伙伴,告知下方法和价格!
第二个,后排水杯架那个推开后,就收不回去了

怎么办,谁会,啥情况!?第三个,现在钥匙启动一直没有反应,感觉不通电源!需要先转动2档,屏幕有显示后才能发动,是电池问题还是启动锁问题!?查询过好像很多车友有这个问题!
有知道的,帮忙回答下!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