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凯迪拉克弗雷特伍德
90后小伙遇上90后大哥,可以说是个正正当当的90后,但是不知道从何时起喜欢上了老车,或许是经常看汽车之家的视频吧,小弟也没什么文采,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小弟1994年6出生
伍德1993年11月出厂
先附上一段外国介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ODEyNTE2.html
凯迪拉克弗雷特伍德据我了解的数据
车全长5.7m左右 260hp
油 耗: 我加97的200块钱加25升左右,大概能跑90多公里
外观篇:
车身全长 5米7 开起来跟坐船似的,非常舒服。回头率绝对不低于 A8 7系 S级
再加上皮顶车身,显得格外的奢华

大灯全部原厂,车标被扣,心痛啊


前机盖怕喷过一次漆,毕竟20年的车了

整车都很好,

电动后备箱


这个姿势很大气

刚洗完车


电镀的地方完好无损

大灯很新

修理篇:
由于火花塞积碳,和缸线老化,必须换,否则开着心里没有谱

节气门

AC火花塞,由于机子是V8的,所以火花塞要很多

起动机拉坏了

由于不好买配件,只好找个焊吕的师傅先焊上,等找到了再换

刹车盘换了,忘上图了

拥有一颗5.7的大心脏

清理座椅,全车真皮

还挺新的吧 20年了

下面那几个键没搞懂是干嘛的

座椅下面好复杂

这油耗,吓人


一片朦胧


内饰篇:
相比林肯城市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但是方向盘很大很轻。

经典的怀档,档把也没有林肯城市档把做工好,防眩晕后视镜也有,座椅加热
变数箱是4档自动变数箱

S.I.R 气囊?

93年的时候车标还是上一代车标,

九几年的时候的电子显示屏,可惜没有转速表

整车跑了不到18W 可以说非常爱惜

故障灯


后排

附上家里其他两辆车

结尾 再送上朋友的几辆车











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