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享会】记新蒙迪欧一年来的使用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交作业啦
喜提坦桑石蓝蒙迪欧一年
记得新蒙迪欧刚上市的时候就被他帅气的外表吸引了,但从没想过我会真正的拥有它。
先来说说选车经历吧,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先去看的马自达CX-4外观没得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因为没有试驾车只是静态感受了一下,空间太小、想要的那款好多配置没有,也没有优惠。就兜兜转转去了福特4s店,进门就直奔蒙迪欧去了,跟我妈妈坐进去试了一下,空间不错而且我妈觉的车很大气很漂亮,后来跟销售谈价格也比较优惠,试驾也没有试驾直接交了定金

我的购车计划就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完成了,在两天后马上提了我的大萌
再来说一下驾驶感受吧,因为当时购置税有折扣也没有试驾觉得1.5的开开也就够了,但是我还是年轻了
因为调校的原因起步挺快,但是也造成发动机转速高声音也很大,给人一种拉不动的感觉
超车也是这个问题!现在都好后悔,所以奉劝各位能上2.0就上啊。整车隔音效果很好??转向不是那种轻的,女孩子一个手还是挺重的
手感不错指哪打哪。因为强调运动,悬挂挺硬,过坑过减速带什么的回弹很快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中型车高速行驶质感很好??车身稳不会发飘。因为我八成以上都是高速,所以平均油耗在8个左右!总体还是不错的
喜提坦桑石蓝蒙迪欧一年
记得新蒙迪欧刚上市的时候就被他帅气的外表吸引了,但从没想过我会真正的拥有它。先来说说选车经历吧,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先去看的马自达CX-4外观没得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因为没有试驾车只是静态感受了一下,空间太小、想要的那款好多配置没有,也没有优惠。就兜兜转转去了福特4s店,进门就直奔蒙迪欧去了,跟我妈妈坐进去试了一下,空间不错而且我妈觉的车很大气很漂亮,后来跟销售谈价格也比较优惠,试驾也没有试驾直接交了定金


我的购车计划就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完成了,在两天后马上提了我的大萌
再来说一下驾驶感受吧,因为当时购置税有折扣也没有试驾觉得1.5的开开也就够了,但是我还是年轻了
因为调校的原因起步挺快,但是也造成发动机转速高声音也很大,给人一种拉不动的感觉
超车也是这个问题!现在都好后悔,所以奉劝各位能上2.0就上啊。整车隔音效果很好??转向不是那种轻的,女孩子一个手还是挺重的
手感不错指哪打哪。因为强调运动,悬挂挺硬,过坑过减速带什么的回弹很快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中型车高速行驶质感很好??车身稳不会发飘。因为我八成以上都是高速,所以平均油耗在8个左右!总体还是不错的

这个跟实际还是有偏差的
这车的优点很多很多


首先就是我们的外观啦,虽然跟最早的一批新蒙迪欧相比没有大的改动,但到现在来说外观仍然是他的优势

配置很高,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防眩目后视镜等等。空间不错,特别后备箱非常规整,装载能力很强
旋钮换挡***大大的

再来说说他的缺点
内饰的味道
我的已经快一年半了还是有一股皮革的味道,偶尔还有一股臭味
还有就是内饰异响的问题,之前眼镜盒那位置一直有响声,用手去按一下就好一会,也一直没去检查,但是最近过了一个坑后排又不知哪里出现了异响,路稍微烂一点就响

准备最近保养的时候去4s店看一下了
个人认为这是蒙迪欧最帅的一个角度




加油!你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我是双重人格!白天很阳光
夜晚很绅士
夜晚很绅士

17款的后屁股,个人觉得改的很好看

左后45度

优雅的车身线条

谢谢你为我遮风挡雨


我们一起去旅行


大家好,我叫“四不像”


好像没停正


风尘仆仆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去大萌的家乡看一看


七点的天是高级灰





圆滚滚来袭



偶遇
最后放一张彩虹
祝愿我们每天开心!心想事成!感谢组织-青岛蒙享会
祝愿我们每天开心!心想事成!感谢组织-青岛蒙享会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