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汽车爱生活】18款英朗一万公里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短短四个多月,开了将近一万公里去做了二保,首保是在一个半月(3600公里)做的,自己对车不是很专业,只是谈谈驾驶过程中一些感受。
个人觉得18款英朗动力还行,当然也不是很完美,毕竟三缸车,抖动还能接受,二保后今天才发现个问题,二保加钱换了银美孚5w-30机油(机油稍好一点感觉还是不一样),期间刷了动力程序,换了火花塞(维修师傅说是新的火花塞热值比之前的要高),重新加冷媒(维修师傅解释原车冷媒量有些高,回收冷媒,抽真空重新加入的量比之前少),这些情况其他网友应该都已经做过了,发现的问题是:等红绿灯时候切换N挡,车子比二保前有些明显的抖动(不知是之前没关注这方面的原因,还是本身之前就有这情况),问了4s让我观察几天(那就慢慢观察吧!!!)。油耗方面:跑市区7个油左右,跑高速要稍好一点。空间方面:后排足够宽敞。总结一句话:豪车之所以贵是有道理的!努力赚钱买奥迪宝马奔驰!


某宝购买的装饰条

早些时间拍的照片

早些时间拍的照片

早些时间拍的照片

早些时间拍的照片

早些时间拍的照片

二保时照片-换火花塞,重加冷媒

二保时照片-刷动力程序

底盘

今天中午的里程数,晚上跑到10130km

首保时候拍的照片

首保后发现大灯进灰,果断联系4s店进行跟换


这是刚开始装导航时照片

这是刚开始装导航时照片,补了三百钱(将就,没有原车导航好看)

未装导航前(丑爆)

老司机也有失手的时候

洗白白

下雪时

装台开利内机还是没问题的


塞个小冰箱也没问题


短短四个多月,一万公里不算多也不算少,新车买来就私车公用了,喊话老板:补贴能给多点吗
结束语:努力赚钱,早日买第二、三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03:45